勿忘国耻作文800字高中
不知道如今的社会是怎么了,说严重点就是有些分化,爱国志士捍卫祖国,思想极端者危害祖国,爱国志士在网上现实中为保护祖国做出了很多,可思想极端者也在网上和现实中做出了对祖国不可磨灭的伤害。对于这类人,我只想说,勿忘国耻,拥有再多的财富只要品德不被社会所接受,那这个人就无法立足于社会,众叛亲离也不过如此。这,又是谁愿意接受的呢?
还记得吗?1840年,鸦片战争爆发,在那之前中国的繁荣世界难以企及,她拥有丰富的物资,丰富的文化。可这一切,都在鸦片战争爆发之后离我们越来越远,虽然现在我们的祖国富强强大,可我们仍然不能忘记那段历史,勿忘国耻。
自五四运动以来,为了救亡图存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,中国一代又一代的仁人志士和人民群众英勇奋斗,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伟大而又艰苦的斗争。英雄们的鲜血染红了大地,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和平,怎么作文能让英雄的鲜血白撒。
祖国如今越来越强大,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明白一点,祖国会保护每一位热爱祖国的国民,还记得那一次次的自然灾害吗?我们的祖国派出了救援战士,他们不辞辛苦,不畏艰难,有时为了把人救出来,甚至于牺牲自己。无论我们在何方,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。相信我,祖国会为了保护我们做出你想象不到的事情来,会做出你想象不到的牺牲,这样的祖国,难道不值得我们保护吗?那些国外的不法分子利用我们的来国民我们自己的祖国,是历史真的成为历史了吗?让那些人忘记南京大屠杀,忘记八国联军侵华,忘记外国人曾经对我们的祖国做出的那些伤害!勿忘国耻,国人们!
科技在不停的发展,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,我们应该知道,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,不免有些人看红了眼,嫉妒的发狂,可就算如此,我们也不能让别人利用,要时刻保持清醒,提升自身的道德品质,勿忘国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