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爱无处不在作文500】作文爱无处不在
爱,给了我温暖,给了我力量。她一直围绕在我的身边。特别是浓浓的同学之间的友爱,令我回味无穷!每天早上,我背着书包,刚跨进校门,“你好!”“早上好!”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就会随之而来。走进自己的班级,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就互相绽放。这种感觉多么亲切,多么温馨!上课了,老师引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,吮吸着智慧的甘露,我们的思想多么集中,思维多么活跃。要是我遇到什么困难,老师和同学准会给予热心地帮助,我在这充满爱心的课堂上尽情地享受着学习的快乐。下课了,小伙伴们找我玩耍,我爽快地答应了。那种快乐就像小鸟获得了自由,小鱼回归了池塘,这就是珍贵的友情!
爱无处不在。去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吧,这样你会感觉到每个人都是那么可爱,我们的世界也是那么美好。